單身的朵貓貓出去玩耍如果要有伴通常都是從身邊的好姊妹們挖

而朵貓貓的姊妹們一個都比一個有才

所以在出去玩總是要大戰一番才可以決定住宿地點

而這一次

我們輪子小姐放手讓朵貓貓規劃

所以朵貓貓為了省錢跟更融入當地生活

就選擇了CASA

 

CASA是哥倫比亞人在日本開的

我覺得有一點點像台灣的民宿啦

但他們似乎不太用這個詞

  

當初會選擇CASA其實純粹因為便宜

還有他離難波很近

(沒意外下次來大阪也會住這裡吧XD

而他繽紛的裝潢

布置

(她好多裝飾品朵貓貓好想搬回家

我想這種亂七八糟風格應該很容易在朵貓貓家或是辦公的地方看到吧XD

  

這好像是我們房間的門

= =他都黃黃我記不起來XDD

 

我們的浴室在陽台

廁所在門外

如果是駔背包客房

(一人一床那種的衛浴都在二樓

   

這是我們的房間....

已經被我摧殘過了XDD

(話說小房間這樣布置好像不錯!!!我房間可以考慮一下XDD

他是上層床

下面放一個小沙發這樣!!!

(突然很想大改早我房間,但我覺得我媽會瘋掉)

晚上都窩在這準備明天要怎麼座車XDD

可能屋頂有挑高

所以床如果起床太極可能會撞到頭XDDDDDD

 

 

CASA在一個很不好找的地方

但是他們很貼心在入住前一星期會寄地圖給你

還很貼心地跟你說哪裡要轉彎

在哪家店旁邊

而駐店的日本弟弟

英文不錯(比朵貓貓好多了

有問題都可以問她\XD

 

 

交通路線他們的官網很清楚

朵貓貓就不脫台錢了:)

 FB:CASA LAPICHU

 官網:CASA LAPICHU

 

 

 

 

 

 

 

 

 

 

大家一起到FB找朵貓貓玩耍喔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