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天朵貓貓是想要吃螃蟹的

但是唯一看到的一家客滿了...

(螃蟹也要也要在台北先定位嗎??!?)

害我現在都回台灣多久了

還是心繫著想要吃螃蟹:((

所以我們就在花見小路往清水式的路上找到了這家小小的店

這家店只有老闆夫妻兩個人經營

不會講英文....

真的是點菜的挑戰XD

你問朵貓貓後來怎麼點菜?!?

用指的阿哈哈

(完全亂點)

 還有靠旁邊的日本帥哥同步翻譯跟詢問

不然連飲料都喝不到啊XD

他們菜單也很簡單

就是手寫的菜單

還有在釘板子上的季節限定

(應該是吧?!?!)

他在吧檯前面有一甕一甕的小菜

這是不知道什麼魚的魚卵

朵貓貓對於這種一粒一粒的東西實在沒有嘖

所以只嘗試了一個都給輪子吃了

味道是不錯啦

但是那可口感朵貓貓實在無法

 

這個蚵仔本來有很多顆

只是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

他就只剩下一個了XDD

他好好吃

很鮮,但絕對沒有腥味

而且每一顆都很飽滿XD

 

這是我少數看得懂的漢字

"手羽先"

吃習慣家裡的新疆烤肉

現在再吃日式碳烤

會感覺他很清爽XD

用簡單的調味帶出肉質的鮮嫩多汁

吃完會有幸福的感覺XDDD

 

這個是鮭魚茶泡飯

 

我本來一為她會很鹹

但是把茶道入之後

他主要的鹹味都來至鮭魚

還有加一點點淡淡的芥末味

還有清淡的茶香!!!

絕配!!

我跟輪子一人一半吃完還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生魚片我們是等上來才知道是什麼魚

畢竟他的季節限定菜單我完全看不懂ㄚ

但是還好上來之後都是我吃的

(日本人吃生魚片不會把芥末放進醬油裡攪開...

你這樣做會被日本人用奇怪的眼神看者妳XDD

但日本很多生片肉質都很好也都很新鮮

所以根本不用加芥末就可以吃

 

這倒是傳說中的馬肉

我想不喜歡肥肉的人應該也不會喜歡吃馬肉

他油脂成分算頗高的

但是跟豬肉的肥肉其實不太一樣

他感覺每一個纖維就是這樣

被油脂包覆

這樣的肉保證不會柴

口感很特別

但很好吃

不自覺會一個接一個那樣

 

這是不知道炸什麼魚

但她外酥內軟

旁邊的黃瓜剛好非常解膩XD

(朵貓貓覺得再由炸物旁邊蔬菜真的很聰明)

 

最後這個粥

是朵貓貓看到隔壁吃

看著看著好像吃

就點了

他是砂鍋華蛋蟹肉粥

(朵貓貓自取)

  

他是真的螃蟹肉

還有一些蝦仁

整完粥都是海鮮的鮮甜

大推阿!!!!!

 

 

 

 

 

好啦以上就是一點都不是責任的美食介紹

(打完都餓了)

 

 

 

現在FB也可以找到朵恩貓喔!!!

 

 

如果大家喜歡朵貓貓的文章請大家多多跟朵貓貓互動跟分享喔!!!

 

XOXO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