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07_10203989940207745_4628396338904112396_n  

實在太多人跟我說

 「我就是這樣呀,不然怎麼辦?」

然後一臉欠揍的看著你

朵貓貓有個朋友遲到成自然

每次他遲到我就會碎念他

或是要他請客

但他就是全世界等他是應該的說「我就是這樣呀」

殊不知我們可能已經等他等了快一個小時了...

這時候真的去他的不只想要揍他還想飛踢他到外太空去

誰管你是不是這樣

遲到就是不對

只少也表現出一臉歉意吧?!?!

 

當然

每個人都會有一切不太討喜的特質

朵貓貓就常常講話越講越快越講越大聲還越來越激動

(覺得可以去演戲XDD

但是如果有一個人說你不要那麼激動

朵貓貓也就笑笑就過了...或許講話的時候就多提醒自己多動動腦

因為有時候真的激動過了頭了

 

 

大家有看出差別嗎

有嗎有嗎

 

一切其實都只是自己評量對錯的那把尺在哪

不是這是不是你的問題

世界真的不是我想幹嘛就幹嘛

世界是我開心就好只要不影響別人

 

 

像是最近我們工作突然從天而界一件專案

要在春節前搞定

大家都在忙工作手上都有很多專案

所以她很氣憤的講話都用罵的

問問題要求別人也都沒有想過口氣直接酸還酸去

就會有個人跟你說

「阿她本來就這樣我也常被他ㄉ一ㄤ...」

 

這不是他是不是原本就是這樣

是他覺得這件事他這樣就對的

靠....

他本來就這樣= =是什麼爛理由

態度不好就不好,心機重就是心機重

誰管你是不是本來就是這樣

(可以一直都這樣莫名其妙的生存其實也是很厲害的

 

不是說這是本來的自己就要全世界配合你

接受你的壞脾氣忍受你遲到

還不准其他人說嘴.....

真的真的太有事了

 

 

但是也不是說大家都要唯唯諾諾當個好人

但是如果太誇張地真的需要先自我檢討好好修正一下

大家都有大家的難處跟個性

但是那不代表我們要理解你為什麼遲到一個小時還理所當然

我要忍受你莫名其妙地指責跟謾罵

配合你別人都不懂的步調

 

 

做自己是自己獨特的味道

但不代表你身邊的所有人都要因為你做自己而受到傷害

 

 

 

現在在FB也找的到朵恩貓唷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