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都到京都了就一定要到清寺晃晃

納進然都到清水寺了,就順便體驗和服了

只是朵貓貓在最後一刻後悔了XDD

一個是我看到她一點都不良於行就放棄了XDD

哈哈但是我們輪子美女非常強大的依然川著和服跟著貓貓跑跳蹦XDD

 

這是輪子的和服是在岡本租的喔!

(附上官方網站

他有很多分店跟套餐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放心她官網有中文

朵貓貓建議先在台灣預約唷:)

 

朵貓貓那時候還搞錯分店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會看情況看可不可以直接幫我們穿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人要體驗

他們就人超級好的還是讓我們在那邊穿衣服

不然又要走好遠壓

服務真的超級好:)

 

而這次逛清水寺時

也跟一群香港的朋友一起逛

哈哈

在這邊要謝謝PATRICK願意來幫朵貓貓拍照喔

雖然我只是動作指導

哈哈

 

現在清水寺要收門票了唷

300日幣的樣子(我真的忘了XDD

但是可以逛到一整天...

可能我們很認真拍照吧XD

 

這次外拍主角是輪子

朵貓貓在只負責在旁邊奔跑拍照玩耍

還有認真做鬼臉跟PA照XDD

但是可能時間還早

楓葉不太紅

有一點可惜

下次十一月底再去看看XDD

 

哈哈

雖然單眼很重

朵貓貓大部分的時間也很懶得戴NIKON= =所以最還是什麼都沒有買XD)

相機這事就算不厲害

還是拿了就放不掉了:)

 

朵貓貓清水寺是從旅館直接走過去

大概20分鐘吧...

清水寺人超級多的...

也很大...

廟蓋那麼大是要死阿

 

但是日本的寺廟跟台灣的真很不一樣

他們的神真的長的比較親切

台灣的都好可怕

哈哈

 

(好像都沒有介紹到清水寺....

管他的!!!有種咬我啊!!!)

 

好啦他很大一棟

所以做到祇園附近再慢慢走過去就好了

他附近也很多小寺廟

但朵貓貓都沒有去

小貓們也可以去看看唷!!!

 

 

 

大家也可以到FB找朵恩貓玩耍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朵恩貓 的頭像
朵恩貓

追趕跑跳蹦去流浪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