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5990633-1497602785_n

其實很久沒有追台劇了

大部分追的台劇也都只看一下下就追不下去了

而且其實我一開始知道是安心亞演的時候對這部戲一點期待都沒了

但是這部劇光是首映片就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最後誰還管安心亞

實在無法不繼續看下去

 

我只能說還好有看

這種守護的感情

不敢過越

其實比好多好多的偶像劇高富帥

還有超級大美女的美麗童話的偶像劇平易近人多人

而且我好喜歡黃嘉千在裏頭演的媽媽唷

本土味重

而有演出台灣媽媽都愛在心裡口難開

想的跟說的做的都不一樣

但是永遠都是為女兒好的

還有幾乎不誇獎講話又超酸的

真的超有台灣家長的樣子壓!

 

好啦

這裡面安心亞的演技讓我驚豔

完全是一個敢愛不敢說

但是完全默默付出

一心一意只繫著所謂的哥哥

但其實我可以懂得假裝堅強下可望著被人包護呵護

互相了解的那種感覺

而當有懂得的時候

就會完全無法自拔的投入戲劇呢...

 

上禮拜美解說:你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可悲了吧,我只能在別人的故事裡假裝自己很幸福,假裝自己都是被男主角寵愛的.....

完全打中朵恩貓了

其實不只是愛情

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很多現實可能無法那麼順利實踐的事情

其實很容易把自己丟進一部電影一齣電視劇或者一本書裡

幻想

 

反正都要掉下去了

那就一起掉下妹妹的故事裡吧

 

 

現在在FB也找的到朵恩貓唷'

 

大家喜歡朵恩貓的文章的話請多多幫忙分享跟推推唷

愛你們大家XOXO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