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853  

(這跟桌面一樣呢!!!)

『你做事一定要是因為開心,而不是盲目的追名利,只要是做得快樂做得開心,那你就什麼都會好了,如果追名追利,那就只會越來越糟糕』

我剛聽到的時候我不懂

因為從小到大跟大部分的大人都不是這樣說的

大部分的人都跟我說:要 好好做人 好好做事 好好努力 好好工作,然後追求人生的成功

還是跟老師說的一樣追求快樂?

升大學的時候不懂,找工作的時候不懂,迷迷糊糊做了保險業務的時候也不懂

現在做了一年多的保險業務

莫名其妙的

我懂了

我懂了什麼叫做快樂就會成功

我懂了什麼叫做的要死要活,但就跟白癡依樣做得很開心

我想這也算一種我找到方法了吧????!!!



管他的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