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都是自拍照喔!!!!!!!!!!!!!!!!!!!!!!!!!!!!

慎入

人很奇怪

長髮留久了就想剪短

剪了又想念長髮

(我現在就很想念)

  

我們就懷念一下為時不長的長髮吧

其實也沒有多長啦

只是在朵貓貓有記憶以來應該是最長的時候吧

但是其實很阿雜

朵貓貓是個無法放著頭髮太久不理的人

所以就決定要把她剪短

 

剪完之後變成小男孩無誤

如果不化妝就完全被誤會壓...

哈哈

但是剪完頭髮吼洗頭很快速xd

  

沒剪多久又來找思涵姊姊報到

因為接下來想要留頭髮去捐

所以按耐不住決定要染最後一次頭髮

既然是捐髮前最後一次

一定要誇張點壓

所以我跟思涵姐就討論了一個顏色

這也是朵恩貓第一次挑戰整頭漂

畢竟這可以超傷頭髮

大家要做之前要三思壓!!

不然細軟髮應該用完頭髮也就爛的

 

第一次漂玩很像台客xdd

哈哈我現場直播給B先生他都快瘋了我想

(如果要漂頭髮請務必要求店家幫你做隔離唷!!!

不然會受傷的)

這是在漂第二次了

你看他們超認真的

我本來有拍縮時...但好像誤刪了找不到

 

第二次漂完突然覺得可以去韓國發展

好像韓國花美男xdd

又剛好內雙xdd
如果失業應該可以考慮一下!!

 

都漂完就要來上色了

我們本來想直接挑戰奶茶色的...

但我怕我一下染太奇怪的顏色我老闆會受不了

 

所以決定依樣先來灰灰綠綠的顏色

讓他慢慢退色這樣

(我最近好喜歡冷色系的炎熱喔XDDDD)

  

  

根本就是南的壓XDD

其實我自己看到這張照片有點像人妖 = =

我只是像要偶爾當個女孩而已:(

哈哈但是俐落短髮真的很方便XD

也不用太花時間去整理很幸福XDD

 

 大家可以一起去出考題給他

Where:梅傑 major 台大店

Joanna

預約電話:02-2369-6189
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283巷18號

 

大家可以在FB找到朵恩貓喔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