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貓貓前兩天都把照片傳了

準備寫文章

只是真的沒有時間寫壓 

剛好這兩天被打入冷宮

我又不好意思在公司直接把課本打開看書跟寫功課....

那就剛好拿來打打網誌囉XDD

   

這次重機的照片壓

是少數那麼有女人味...

平常走男孩路線走久了

自己也有點不習慣

XDDDDD

但其實在開拍之前

還是一樣大拉拉的!!

完全不知道該拿重機怎麼辦= =

你看你看我討論很久......

還有小荷一起出主意

我完全無法阿!!!!!!(翻滾!!

 

還好Patrick跟哈比比很厲害

拍起還還是有樣子的XD

但他們拍完都在自我檢討

然後我還是每一次都載著玩耍的心態去XD

 

 好啦!!!等我脫離分身乏術的狀態後

貓貓會乖乖認真進修點東西...

(像是化妝技巧之類的XDD)

 

 

但這次也算是挑戰風格成功吧XD

話說我們明明那天人就很多

但是MD還是要幫忙打燈的XD

 

 

(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這張我看起來好呆喔!

 哈哈但是小荷很厲害

表情很快就到位了

這個貓貓可能要多多練習才行壓

而在西門町很多的塗鴉牆

我們就加碼放送假裝自己用情歌把妹版XD

 

最後一問一直問哈比比和弦還按錯

就演不下去了

 

好啦朵恩貓感謝大家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大家現在在FB可以找到我了喔!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