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朵恩貓連FACEBOOK的連結圖變了

那是因為上次去花蓮拍樣的東西出來了

那真的是很爆炸的花蓮兩天一夜

前一個晚上到花蓮其實已經12點多快一點了

(這完全是為了去看SLIMO!表演

連續兩天又都是5點起床

忙到好晚

完全把超級充實的在拍照阿

真的把花蓮的美麗都拍出來了

這次的新秘老師是塔塔(Rita Makeup Artist)

他超厲害的一個人把三件禮服還有他的工具全部搬下花蓮

在造型上也都會走自然路線

但是在小地方你就會發現塔塔老師的用心

像這套

雖然是優雅的包頭

但是加上二股邊的隨意

就會有一種從容不迫的氣勢感:)

 

而除了造型

這次的攝影師也是超級厲害的(Quench Wedding 淬戀 婚禮影像團隊)

其實每次出門拍照我都覺得MD是最輕鬆的

喔當然怕曬太陽根部愛玩耍的不算

像攝影的鏡頭 燈 什麼的

也是工具一堆

朵恩貓又很高

所以很多畫面你都要看到攝影師爬上爬下的

 

這次也多虧兩個大師

還有宅爸開車

這樣朵恩貓才可以上車睡

下車跑

不然應該第一天朵恩貓就會暴斃吧

 

這套衣服我自己也好喜歡

因為他方便奔跑(诶?

而且塔塔幫多恩貓接了大波浪長髮

不亂跑 不講話時也太像精靈了

 

甚至想要VOGUE也完全沒有問題

(這張我也好喜歡XDD

 

(這是花蓮一所國小的路牌

本來只是經過

但是朵恩貓硬要拍XD)

 

 

 

這套第二章的造型就是小叮鈴系列

我玩水玩得很開心

封面的照片也是用這一張的XD

 

而我們也搶到了金針花

天呀這樣一篇拍真的好美

(話說那天剛好花蓮攝影學會去拍花....

很好我第一次有團拍的感覺)

  

這是最後一套

雖然是單調的灰色

但是小清新的妝髮加上這套禮服

竟然意外地和:)

 

就是可以闢片然假裝氣質女孩的感覺這樣

(我其實是在拔鬼針草.....

 

而花蓮也很多日式建築

跟一層樓的矮房

拍起裡真的不比國外差:)

  

(這是在台糖我記的

最後

感謝宅爸身兼多職司機難MD跟導遊

去花蓮祝他們家民宿他就會帶你去玩耍喔XDD

(附上連結:<花蓮>有家的感覺的民宿*陳媽媽家 )

還好超辛苦的攝影師 海哥!(Quench Wedding 淬戀 婚禮影像團隊)

跟超級厲害的塔塔RITA(Rita Makeup Artist)

還有提供高美禮服的JOJO(The Darling 親愛的幸福手工婚紗)

 話說這次拍完

我一點都不想拍婚紗照了XDDDD

 

 

附上很像要去環遊世界的FB連結圖XDD

 

 

如果喜歡朵恩貓的文章請大家幫忙分享跟推推唷

有人看才是血文最大的動力呀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