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可以寫的文章太多

照片也好多

先找一些只有手機圖的地方來寫XD

 

先來到嵐山

但是我不是來做瑳峨小火車的

我們要來做保津川遊船:)

因為我們在京都是住在祇園四条(在地鐵京阪本線上)

所以我們先到東福寺換車到京都車站換JR

坐到岡山從南出口出去

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這樣會太..攏統嗎?

img_accessmap04-cn

好啦附上路線圖給大家

從車站走出去應該要什麼都沒有只有停車場才是對的唷

這樣大家知道了嗎

到了就直接現場買票等叫號

一張票要4100日圓

其實有點小小貴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

 

買好票可以再放子李等他廣播叫號

但是因為他叫號是用日文...

我根本聽不太懂

所以就決定到搭船的地方等她提醒我

 

坐船的話每個人都會有位置

因為怕危險(水流是不會湍急啦

但是還是有一些地方有小小的急流

 

那船的駕駛員是後面一個控制方向

(他一直叫朵恩貓不要拍他

  

前面有兩個一個避開大石頭一個是動力

看他們划還要介紹我就覺得好累唷.....

 

總成大約要兩個小時才會到嵐山

中間大會講很多故事很介紹

只是用日文我聽不懂

但是風景優美

悠閒這樣兩個小時也很值得

天氣超級好

而且這樣幾乎沒有陸客

因為會來搭船的都是自助行的

感覺特別舒服XDD

  

搭了快兩個小時的船下山

停的地方就是老街尾

一路上很多小店跟餐廳

還很好拍照

但因為我們下船朵恩貓太餓了

就吵著要吃飯

我們路過一家有露天座位的不知道什麼店

(我真的會日文我們這七天吃飯不是看圖就是憑感覺

  

他的外面就放著煮豆腐的圖片

(我本來以為她是火鍋的

但他只是水煮都附加香菜XDD

這個豆腐醬汁

有一點點像天婦羅的沾醬

但是更清淡一點

而且天婦羅的醬是家蘿蔔泥她是加薑

(你看超健康

我好喜歡日本東西都一個一個蓋起來XDD

每次打開都有驚喜的感覺XDD

 

   

搭啦!!!!!

這樣XD

日本的味噌湯真的好多種

這是鹹鹹黑黑的味噌湯!!

 

 

我們吃飯往外看就是一片河水山景

超級悠閒迷人:))

喔貓貓大推嵐山!!!!

如果有去京都壹定要繞過去唷!!!

 

老街的話

就下船後往嵯峨山站的方向走

就是都是逛的地方了

(那邊朵恩貓忘記拍照了)

 

 

 

大甲也可以去FB找朵恩貓玩耍喔:))

 

 

如果喜歡朵恩貓的文章請幫忙推推跟分享:)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