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東京可以說是意外中的旅行阿

也剛好想休息的念頭蒙生

用一次東京之旅重新開始

感覺很有我的風格阿:)

 

其實自己出去玩很容易

但是要幫大家排行程這件事我還需要很多努力呢

我實在太習慣想幹嘛就幹嘛想去哪就去哪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的路線了

但我最近發現

這種模式如跟新手出門會有很多大問題

畢竟人家不是我們要幹嘛就幹嘛

所以這幾次跟朋友出門如果排行程這重責大任在我身上我也開始慢慢學著排行程了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向背包客棧的高手們一樣阿XDD

  

我要說

之前的的購物完全就是小CASE了

這次去東京真的才叫好好買

完全就一個逛到腳斷掉的概念

 

第一天從機場到飯店

我該感謝日本人都很友善

不然每次第一天接觸到那個可怕的地鐵我都會陷入混亂XD

check in 之後

就到涉谷的 BIG CAMERA買鬆餅機

本來要看相機的

但是想想還是之後找到工作再買好了XDD

畢竟無業遊民應該要省吃儉用才是XDD

 

第二天開始逛街(诶?

我沒記錯應該是新宿六本木之旅

什麼就繳走到斷掉

買東西買到瘋掉

從商圈逛到精品...走了五六個車站

順便體驗一下黃金周的人潮XD

  

第三天最早起

我們跑去築地市場吃超新鮮生魚片XD

(如果要逛市場內部的話請三四點去排隊喔)

我們只有在外圍繞繞逛逛跟排隊吃午餐而已XDD

中間有繞去看酸酸的皮件店

但是沒有開!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東京鐵塔

逛海賊王XD

本來很想去海賊王餐廳嘗嘗鮮的

但是他要先買展覽門票然後再付餐廳的錢...這樣有點太貴了XDD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東京車站走走看到什麼吃什麼的概念

我們最後在日本吃了韓國烤肉XDD

 

第四天

是淺草寺跟晴空塔

本來說好這天是不購物天

但是到晴空塔根本買翻了啊!!

他完全就是一個購物天堂.......

我們去淺草寺時剛好有小朋友祭典(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XD

但是超級可愛...

(完全忘了自己怕廟會這件事情了

話說

如果大家有時間跟有錢晴空塔跟東京鐵塔都是可以上去的喔

只是我們很懶惰的排隊酸酸怕高

貓貓又無所謂

最後就都沒有上去了XDD

 

其實我們本來排了一天去宮崎駿博物館

但是因為買不到票

所以我們就改行程跑來目黑吃甜點

話說這是甜點的天下

路上都是甜點咖啡廳

SWEETS  FOREST也是整棟都是甜點

完全少女心都來了!!

我們後來吃不夠還跑去吃派 

貓貓第一次遇到完全會講英文的店員

嚇死了!!!還好比手畫腳無國界阿XDD

第六天就是重頭戲!

迪士尼啦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這次只有玩LAND而已

海洋只好下次再去了

本來貓貓想買明信片跟郵票在裏頭寄地

但是黃金週郵局沒開就沒有郵票XD

所以就作罷

但是迪士尼真的太好逛了!!

但是我們很優閒...所以就是沒玩到就算了

但後來出來貓貓把票用不見了

就沒有緣分進去看夜間遊行

只能在房間看煙火吃客房服務XDD

 

 

 

以上是不負責任紀錄

(實在拖太舊很多東西都忘了

而且好像很多文章都沒有寫....喔我要逃避去了XDD)

 

 

最後

在FB也可以找夛朵貓貓玩耍喔!!

歡迎大家起來聊天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