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香港之旅的由來是.....

有一天跟貓媽聊天

聊一聊他就難過(或是生氣 到哭了

我嚇傻了

所以就在結束談話時問說

我四月要去香港妳要不要一起去好了

(恩...不然是打算一個人的無誤)

所以就變成母女的香港行了

 

通常我都早早訂完機票房間就忘記這件事了

這次也是一樣

在一還是二月訂完機票陸續訂完房間我就完全忙到沒有排行程...

還好這次有 PARTICK

不然我應該會在香港被我媽咪殺死XDDD

 

我從下飛機那刻腦袋瓜就留在台灣了

沒做功課的程度就是聯飯店在哪都不知道

還好我走一次就記的了..不然未來的三天我應該真的會被貓媽扭斷脖子

好啦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就是貓媽其實很在意旅館XDD

(好的,貓女兒已記下

這次第一天的百貨公司之旅嚇壞朵恩貓了

我就不太想點逛街的這項技能阿~~

 

後面我們去了很多文創區

香港的文創區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他們的文創區大多是老舊建築改建的

裡面深深記錄著每段歷史的刻痕

雖然也賣著貴貴的東西(香港在哪都一樣貴...

但是他們用心把過去留住的文創區

台灣真的要好好學學

  

我們去吃了超多食物

有我很不愛的橡皮筋麵 豬肝

還有我很愛的腸粉 

去了四天愛上她們的凍檸茶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香港去去吃日本食物剛剛好

因為都超級種口味壓

 

2015-04-04 16.14.11  

香港是個跟想像中很像又不太一樣的國家

他剛古惑仔的港片立面長的其實差不多

只是多很多瘋狂掃貨的陸客

灰灰的大樓藍的藍的天空

看起來舊舊髒髒的

但是其實沒什麼垃圾沒有蟑螂更沒有老鼠

人兇歸兇

但還是好好對待他們也會好好跟我們說

我覺得那就是他們的文化

(真的只有我覺得台灣的服務業太卑微了嗎?

 

 

這次香港行讓我體驗濃濃的港劇味

雖然我還是不會說廣東話

哈哈

(好難啊

 

 

 

 

歡迎大家來FB找朵恩貓玩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朵恩貓 dawnpuss 香港
    全站熱搜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