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5  

朵貓貓某任男朋友只要我跟朋友出去

他就會事後用激進崩潰的跟我說:你這樣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我們因為安全感這個話題吵了數百次

我們最後分手也是因為

在我身上找不到安全感

 

但是安全感真的是用找的嗎?

真的把這種壓力放在別人身上的時候

就真的可以感受到安全跟安心嗎?

我不知道我跟朋友出去為什麼會產生不安全感

那他跟朋友出去我不會

(喔....這有前提是不是劈腿跟偷偷跟前任出門阿)

 

朵貓貓覺得

兩個人的安全感是建立在自我肯定跟互相信任上的

其實越自卑的人越沒有安全感

患得患失的

因為連他們自己都不是很喜歡自己

所以他們永遠覺得自己不夠資格讓人喜歡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說愛別人前要先學會愛自己)

而他們這總自我嫌棄通常另一半

久而久之就會說服對方也開始嫌棄自己

(很悲劇...但我也沒辦法,你自己說服對方的)

這個...我想還是要從問題解決吧

就是我們自己

多一點自己的生活

找一點自己的目標

讓自己多喜歡一點自己

每個人方法不同...標準也不同

重點是放過自己吧...!不用那麼自虐

 

再來

沒有信任感

想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有很多時候就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通常這種太多的懷疑跟猜忌

會讓一邊灰心一邊歇斯底里

喔...

其實正常交友沒什麼

害怕那不如讓他(她)的朋友喜歡我們

去看手機

不如去多多了解他們的生活語言

一樣都是花力氣都是解決自己的不安

那就用一比較討喜的方式吧

 

有時候欲擒故縱是很重要的

就算明明在乎的要死

還是要假裝一下

有點神祕感的情人最迷人

(其實是每個人過了熱戀期都需要自己的時間跟生活

所以把另一半當作世界中心是一件很危險的賭注)

 

 

再次強調>>劈腿累犯,亂搞曖昧,假裝單身,故意不公開,亂搞一夜情.......

等人物,不適用以上規範XD

 

 

 

現在在FB也可以找到朵恩貓玩耍喔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