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好久之前就想要上陽明山外拍

畢竟是朵貓貓長大的地方阿!

但是畢竟要上陽明山的交通不是那麼方便

我也不想跟不熟的攝影師跑到山上阿

所以這次完全算是誤打誤撞

本來是打算只拍重機

但是因為Patrick都特別跑來台灣拍照了所以就想說順便帶他去走走這樣

 

所以這一次的外拍完全就是遊拍的概念

走走玩玩

這樣

我們還去吃超好吃的米粉湯

(我覺得我可以做一個台北市米粉湯特級XDDD)

從小就住在陽明山

其實也很少上擎天崗

上次上來好像是高二還高三說有下雪

還是半夜跟同學拜託爸爸在我們上山湊熱鬧的

 你看看都幾年前了.......

這幾年其實上山也少了

就連每次吵著說要看夜景也都沒有人要裡我:(

就這樣一拖再拖

自己也不太清楚有多久沒有回山上了我

所以雖然這次沒有進家門

但是上山看看也不錯:)

朵貓貓在這裡謝謝重機小組的大家

配合任性趴趴走

還差點下不了山XD

但是我說...假日的陽明山

人也太多了吧

尤其這種大家都知道觀光地

不只外拍的人很多

遊客很多

大陸人很多 

所以壓

如果大家來

也請大家把自己的垃圾帶走

不要留在山上了

沒事也不要在牆壁上樹上做記號

請大家一起維護

我記的我小時候的陽明山

很乾淨很美的 

而這次拍照也把小白帶去了

(太久沒彈他都變成小黃了XD)

 

(話說小荷杯我的小吉他也太適合了吧!!!??!

這次雖然是雙MD

但是其實一起ㄆ拍的照片不多

畢竟衣服不搭XDD

應和在一起拍也太詭異了XD 

下次應該去看看黑森林或是海芋的

以拍照之名行玩耍之實XD 

 

最後謝謝這次參與的大家

大亨

小荷

PATRICK

哈比比

哈哈:)謝謝大家就這樣說走就走

 

 

 

 

現在大家可以在FB找到朵恩貓喔:)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