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恩貓其出並不是美食控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想什麼就吃什麼

但是那時候要決定關西行時

朵恩貓就堅決要吃到神戶牛排!!!(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啊!!)

  

附上官網的地圖

其實只要做到三宮站

(不管哪一個的

都很近啦XDDD

神戶牛排是要先上網訂位的

不然你當天才去很有可能沒有位置白跑一趟

(附上官網:http://www.mouriya.co.jp/tw/  )

牛排的官網有中文

所以大家不用怕看不懂:)

 

他的們其實小小的

店面裡面也小小的  

這是少數有中文菜單的餐廳

你都不知道朵恩貓有多感動

XDD

吼吼

(這次去日本朵恩貓就覺得應該好好學一下ˊ食物的日文

不然點餐時好麻煩壓!!!!!

點好餐之後她會讓你拍牛排

也會讓你們合照

(也太太貼心

那他會把油花跟瘦肉分開做處理

最油的部分他會拿去炒豆芽

剩下的分別筋跟瘦肉分開

我只能說務口即化的牛排

真的太讓人回味了!!

 

一開始都會用很多佐料

放在盤子上

蒜片、海鹽、黑胡椒、芥末

外面那兩疊是蔬菜的沾醬

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XD

但是很搭很好吃XDD

而他也會給你看

他們店內的最佳吃法

你也可以試試看

 個人覺得他們的牛肉怎麼樣都好吃

(我只是想表達

在日本不管你吃什麼

他都是給你筷子!)

 

我們一人點一份套餐

如果不吃麵包的話剛好吃超飽

這沙啦的油醋醬實在太完美了

我因為醬太好吃就把它吃光光了!!

 

他的濃湯

是很濃郁的蘑菇濃湯

朵恩貓自己很喜歡

微微的奶味加上奶油香

完全襯托著彼此

有不會誰搶了誰的風采!!

 

 

紅茶是唯一的敗點

可能日本人喜歡喝濃茶

但是這紅茶苦澀味已經出來了

朵恩貓完全無法喝:(

 

你看

他處理上雖然都有SOP

但依然細心

很用心在每一個食材上

就連蔬菜的保水度新嫩

他們都有放在心上呢 

你看

每一個都鮮嫩多汁的樣子

原諒我食物沒有拍太多

朵恩貓看他上菜就咻咻咻地吃掉了XD

朵恩貓覺得如果都去關西了

就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神戶牛真的很值得去吃!!!

 

 

現在在FB就可以跟朵恩貓玩耍喔!

 

如果喜歡朵恩貓的文章請幫忙推推跟分享喔

愛你們大家唷!!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