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年輕女孩都愛逛街

就像我們千金輪一樣

但是朵恩貓是異類

真的對逛街一點哲都沒有

但是如果你到了京都那麼恰意的城市還是硬要逛的話

那三条絕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逛街路線>>從京阪本線三条站出來五號出口應該會盡 找橋 過橋直直走就會看到逛街的地方了

但逛街不是這篇的重點

是我在陪千金輪逛街的時候意外找到的鰻魚飯

 

他是很小很小的電

就感覺很簡單很家庭那樣

看到這種店就好溫馨XD

就會很想吃....

我們點了茶碗蒸

本來要點兩個的

但是沒了

所以只好公ㄍㄟˉ

  

打開來真的超可愛

看起來超嫩

  

吃起來很驚喜

他的料都藏在裡面

像是鰻魚雞肉.....

超有健達出奇蛋的感覺

 

日本的食物都很愛裝神祕

每個都要蓋蓋子

都好像在開驚喜相XD

這是加蛋的鰻魚飯

他的蛋超大的

 (我那天一直在想我吃那麼多但會不會膽固醇過高?)

 

那他們吃之前都會撒上綠綠的粉

有點像是山葵粉....

但好像又不是

如果下次日文有變好我再問他

但是朵恩貓不喜歡那個味道

(撒完很後會傻那麼多....

 

他有加蛋沒加蛋的價錢依樣

也都是兩塊鰻魚

他的鰻魚超好吃

台灣有時候太甜了...

她們會讓你吃到鰻魚的原味:)

(幸福傻小花樣!!

 

然後最後一定不能少的就是湯了

貓點了紫菜蛋花湯

打開驚喜蓋

我的第一反應是大笑

這哪裡蛋花了??

海苔是紫菜的一種嗎?

還是日文翻英文沒翻好??! 

反正海苔吃掉就只剩蛋包了...

哈哈哈

他們湯有點鹹.....

但是才20塊台幣不到就算了....

 

大家可以去FB找朵恩貓玩耍喔

://  

如果大家喜歡朵多恩貓的文請幫忙分享跟推推

有人看才是寫文最大的動力壓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