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51591_743594229057778_748860593_n  

朵恩貓之前說過

自助旅行這件事情會令人上癮

不管是隻身在陌生的城市中載浮載沉的感覺

還是完全用自己的角度去認識一個城市

當什麼都要自己來時

會有很多壓力讓你不得不跟這個城市的人接觸

這些....

都很容易讓人沉淪

這次到日本就是抱這這種心態來著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第一次來日本不是跟一般女孩一樣去東京

去迪士尼去環球影城去.....我甚至連待在大阪的時間都是短的

我一向不是個很愛都市風情的人

我喜歡復古舊舊的好像孕育著很多故事的味道

而對我來說

京都就是這種城市

所以一說要來日本,那時就毫不猶豫地決定了京都

 

所以在規劃行程跟住宿時

當然是走著背包客路線(但是不小心帶了個小姐來,真是辛苦她了

住背包客旅館

一點不滿的行程

還有很多很多的空閒時間

 

一下飛機因為時間跟距離的考量決定第一二天都待在大阪

第一天下飛機出關都已經七點多了

在看到可怕的地鐵圖!!

我們到大阪都快九點了

所以其實也只是在附近晃晃找點東西吃

(廉航沒有飛機餐很難過

第一天在附近居酒屋吃飽飽就早早睡

第二天才有力氣去吃神戶牛xd

 

第二天是這個旅程最貴的一天

早上先去神戶吃神戶牛

(網路上要先訂位

在神戶附近晃晃

其實有時間神戶港還蠻好逛的,大家可以逛久一點

異人館什麼的好像都在這...

晚上回去放個東西休息一下

就是我唯一排定的逛街行程了

朵恩貓定的casa就在難波旁邊

所以不管去心齋橋.美國村...其實都很近

但是這一天搬了大家的藥我實在沒有力氣在走去美國村了

 

第三天一早就前往這次的主題

京都了

在京都我們是住在bakpak

到的時候因為要等cheak in

所也只是在附近晃晃

一直到cheak in完我跟輪子就分道揚鑣

我去稻荷爬千鳥居她去逛街這樣....

但是這次我只爬了一半...下次再挑戰攻頂吧!!

晚上也去了道地的居酒屋補充體力 

 

 

第四天要去

一路上都走隨便看隨便吃的路線....

但是奈良的楓葉是我這幾天看到最紅的地方!!奈良看小鹿

很美:)

晚上是意外的逛街時間

所以經過的京都塔卻沒有上去

去了三条意外吃到很好吃的鰻魚飯

但是陪逛陪到快累死這樣....

 

第五天

我們決定輪子逛街我就自己去閒晃

但是我們要先一起去嵐山坐小船

這才是悠閒美麗沒有陸客的好日本啊

晚上依然是分道揚鑣的行程

她去逛街我去閒晃

其實坐在河邊發呆聽街頭就好恰意:)

 

第六天

時間過好快一下就咻的過去了

這天我們來到清水寺...

因為輪子想要穿和服

但是清水寺人也太多了吧!!!

根本人山人海啊

patrick想要拍照都無法好好拍

但是自助的好處就是同路就一起不同就分開:)

跟著不一樣的文化背景的人逛著

總是有些樂趣的

回到大阪

輪子繼續逛街

貓貓去尋找一直很想吃的烏龍麵XD 

 

 

 

最後一天....

我們早上起了個大早(其實也十點了

要坐飛機的日子決定大素顏!!

趁地方很近跑去大阪城逛逛

大阪城真的很大...我只走了一小部分

日本好多這種大大的公園真好xd

我們連到機場都要分開逛

他去買東西我去還wifi哈哈

真的完全是千金小姐跟背包客的旅行壓xddd

 

 

好啦大家

這一點都不認真的日本關西總論就這樣結束啦:)

線面有字型比較大的代表朵恩貓會再發文介紹的:)

但是圖感覺不太夠你們就不要太計較了吼:))

 

 

及時玩耍播報都在FB唷:))

 

大家如果喜歡朵恩貓的話請幫忙分享推推唷

愛你們大家XOXO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