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旅遊就是不管到哪裡都要去逛夜市(誤

當然都下來高雄了

一定也要去哪個夜市晃晃

而朵恩貓自己最愛的就是瑞豐夜市了

*(六合我去過一次...但就只有那一次

 而這次的夜市行程定位非常明顯就是認真吃東西

(這趟旅程好像都在吃XDD

 第一站是烤鴨夾餅

會去吃它純粹因為很多人在排隊

很多人排隊的東西果然好吃

他料很多

除了烤鴨外也用炸豆皮(是嗎?

來提升它的口感和脆度

烤鴨也不會太柴

  

所以其實除了他有酸菜外...

基本上回購率100XDD 

 

來夜市就是要喝這種夜市的飲料壓XD

他就烤鴨旁邊...人也不少

 

朵恩貓點的是檸檬冬瓜茶的樣子(是嗎?

好啦

就是一般不會死甜的飲料

 

我本來是想要找像台北那樣的沙茶螃蟹

但是完全找不到

最後只找到這個清蒸的

但我忘了拍食物照....想到的時候他就只剩螃蟹殼了XDD

 

瑞豐夜市也有骰子牛

他比饒河的好吃也多一點

肉質很嫩

但還是很貴...

哈哈哈哈

這家骰子牛在瑞峰也是的每個角落都有XD

所以不用怕找不到

 

在夜市看到這樣的招牌就覺得超酷的

也太時尚了吧

 

他只賣兩種東西

洋蔥圈

跟炸起司

買起來量多到嚇死人

= =我光吃這個就撐死了

但是他的洋蔥圈是寬版的

我比較喜歡細細的....纖維比較少比較多汁

  

最後用北回木瓜牛奶結束這一回合

這純粹我愛喝......

在台北去台中來到高雄看到都還是會買這樣....

(PS我覺得公館那家好難喝阿!!

 

對了!!

瑞豐夜市坐捷運到巨蛋站

然後跟著人群走大概五分鐘就會看到了:)

 

 

 

 

好啦很混的補完瑞豐夜市文

我要去趕日本行程總論了!!

(不要在催我了!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