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8940  

HAPPY FATHER’S DAY

時間很快一年半就這樣咻的一下過了

我還不是很習慣你不在的日子

偶爾還是會覺得其實只要撥出那些數字

你依然酷酷的接起電話跟我說

「幹嘛」

我還是微笑跟你說「想你了,什麼時候約會」

 

或許

原來我們都比自己認知的還要愛你愛對方

原來十年很快

懵懵懂懂一下子就長大了

磨磨合合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突然發現原來我們的時間那麼少

要想念你的時間還那麼長

 

偶爾還是會去我們常吃的店

偶爾還是會去我們去過的景點

從看一下我們一起去看的電影

就像之前一樣

只是...

只有我一個

 

原來我那麼那麼需要你

需要你一定會先支持我再給我意見

需要你永遠要我去外面闖闖

需要你給的勇氣

需要給我的那些力量讓我可以穩穩地慢慢的做的只是我想要做的事

需要你總是聽我抱怨給我鼓勵

謝謝你一直當著我們家的協調者

謝謝你一直當著我的朋友我的老師

謝謝你讓我知道其實我很好其實我可以更好

謝謝你

總是守護著家守護著我們

 

有些是奢望也沒有用

只希望一年比一年的微笑還要多

一年可以比一年多面對一點點

或許有一年可以很淡然的顧著父親節跟晃過妳的生日

也許哪天可以跟依你樣堅強

撐著這個家

撐著自己

走著...

奔跑著...

 

 

最後想要抱抱你

笑著跟你說我很愛你也很想你

 

 

現在在FB也找的到朵恩貓唷

10318756_645818292168706_1739690809_n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