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朋友在FB上因為吃醋討論的

講著講著W男就說

如果不愛就不會管了

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幫他點個讚

然後再留言說無法同意更多之類的

但現在

看到這樣的話我除了疑惑還多了好多不認同

V女孩兒跟J先生在一起也不短

一年左右

可是每一次談到他們我們幾個姊妹們除了心疼V就是無奈

無奈他的想不開放不了手

好聽難聽都說遍了,他就是聽不進去

這一次v搞曖昧的事件曝光,登上FB道歉

雖然這是v的錯沒有錯

但是我不責怪他

他的行為我可以諒解

畢竟我們姊妹們一志認為他的現任男友是個濫人








所以這次登FB道歉的事情我無奈

看到J先生這句話我就有點不爽了

如果真的愛

會什麼要愛的那麼卑微

如果真的愛

為什麼V愛的那麼不快樂不開心不幸福?

如果真的愛

J先生不是要再這時候表現V是屬於他

而是平常對他好一點,脾氣好一點,態度好一點

如果你們把佔有慾跟愛畫上等號

那不就是大錯特錯

愛應該是平常的小關心小貼心

或者更多表現的方法

但絕對不是平常濫人一個

一直到你跟異性好他才大發雷霆

他吃醋不代表他愛你

只代表他覺得你是他的

是他的什麼?

這就不一定了

arrow
arrow

    朵恩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